芒果剉冰

興趣使然的寫手。
最近在東卍麥武。
追勤更新可至噗浪:fate850412

山坂 / Hilltop.

● 人生第一篇山坂文,有點抓感覺所以...些許OOC?

● 歡迎搭訕交流.......!只要是踏板都可以聊!



  山頂是孤獨的。

  還記得第一次騎著愛車白色LOOK登上箱根的山坡頂,映入眼簾的是天空的湛藍及山間的翠綠。站在頂端俯視一切的感覺非常好,就像成為了短暫的國王,世界都掌握在自己手中。

  還記得那時候自己笑了,笑得有點發自內心的孤單。

  從小就臥病在床的他,多虧青梅竹馬才找到了能讓自己清楚感受「活著」這件對一般人來說在稀鬆平常不過的事,自那之後他每天練習著腳踏車,並在高中成為了箱根學園的第二名爬坡型選手。

  攀上山頂的感覺讓他覺得愉快。但當真波想要和他人分享這份喜悅的同時,才意識到坡頂只有他一個人。這時候突然想到東堂前輩說過:爬坡型選手登上山頂的那一刻是喜悅、同時也是孤單的。

  「真波君,速度真的很快呢!」兩輛公路車幾乎同時停了下來,後頭傳來叫喚自己的聲音,「但是,和真波君一起爬坡的感覺果然很棒!」少年笑得燦爛,圓圓的眼鏡搭配閃爍光芒的大眼,讓真波一時突然回不過神。

  「坂道君,你覺得山頂怎麼樣呢?」掛上一如既往的微笑,果然在第一時間得到了對方有些錯愕的語助詞,「一個人爬坡的時候,其實很孤單呢……」箱根的山景和第一次爬上來時沒有太大的不同,景象重疊讓真波感到有些恍惚。

  還在思索怎麼回答比較好的小野田眨了眨眼,然後感受到一股難以抗拒的香味湊近鼻息,抬謀便是比方才放大了好多倍的真波的臉龐。好近。

 

  「真、真波君……」

  「以前的我是這麼覺得的。不過現在身邊有坂道君,這種感覺比『活著』還要幸福呢。」


2014/05/11 END.(ICE無料)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芒果剉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